生產中心

產線國際認證 食安高規格防守

台德生醫的生產中心,生產中心不僅榮獲ISO/ HACCP國際認證,更提升設置醫藥等級國際TAF認證實驗室。所有人員、原物料進出皆須經過嚴格管控,維持作業廠區環境品質。此高規格管理更是協助客戶完成多種認證的基礎,包括台灣健康食品認證、國家品質SNQ認證、清真食品認證、中國食品審批認證、國際Monde Selection品質獎等。

我們的多項認證

TAF國際認證實驗室

台德生醫的生產中心的自有實驗室榮獲國際TAF 認證,檢驗結果可同時在全球65個經濟體77個認證組織獲得相互承認,包括日本、美國、英國、中國、香港、新加坡、韓國等。
台德生醫TAF 3414高階實驗室-能達到技術能力及管理系統之要求,且其技術足以穩定提供可靠的測試結果及校正服務,使生產品質提供更嚴謹之保障,為客製化之產品嚴格把關

SYi 研究機構 (科研發酵)

台德生醫也致力於天然物的藥理活性開發及研究,針對在地特有原生素材以及這些素材中包含的主要成分,就其生理活性、藥理活性及安全性進行科學、綜合性的評估,不僅在健康食品領域,而且將醫藥品領域也納入視野,積極開展研究的技術和成果,推進具有附加價值的在地原生性素材和適應市場需求的新產品的開發。這些成果均通過學術論文及國際專業醫學期刊發表、以及專利取得。期待我們這些用心,能與客戶一起發揮更廣闊的健康應用。

10萬級廠區 全面防護

十萬級藥廠規格無塵空調淨化設備,維持每一段的生產及包裝區域無落塵污染。使用逆滲透過濾循環系統淨化設備,生產過程使用水質達到無菌、純淨雙重安全的藥廠標準等級。

全自動飲品充填及滅菌設備 (口服飲)

全自動液體充填設備,可生產15/20ml安瓶,50~200ml玻璃瓶及塑膠瓶飲品,15~50ml液體鋁箔袋等機能性飲品,有效高溫高熱滅菌,保持產品的無菌安全及安定性。我們高效能的產率,就是要符合您的期待與需求。

全自動高速打錠及膜衣設備

醫藥級高速打錠機。原料經適當造粒後,可依主成分比例打錠,最後以指定之膜衣顏色噴色覆蓋裸錠,膜衣可協助裸錠隔絕水分,避免氧化,幫助避光,不沾手及美觀功用,多種模具樣式可選擇,並提供客製化模具設計開發服務。

全(半)自動膠囊充填機

原料經品檢完成後,依原料特性及產量,採用全自動或半自動膠囊充填機生產。依照客戶對產品的品質規範,可選用全牛骨動物膠囊或全植物性膠囊生產,亦可以申請符合清真哈拉認證(halal)規範,就是期待能服務客戶更多的市場需求。

全自動粉包充填機 (固體飲料)

利用全自動充填機台,使封口外觀、密合程度及包裝速度,針對粉態素材,可以控管揚塵率低而不易夾粉,日產量高,瑕疵率低,外型美觀,是固體飲料產品的最佳包裝。

油類膠囊充填機

依原料特性(油粉混合、純油),採用全自動充填機生產 (軟膠囊或液體膠囊)。依照客戶對產品的品質規範,可選用全牛骨動物膠囊或全植物性膠囊生產,打造油類營養品的新劑型及全素需求。

各式包裝產線

(1) PTP包裝 (PVC或PVDC材質) 錠劑、膠囊或軟膠囊生產完成後依模具數量分別將裸粒入PTP片,提供產品防潮保護、攜帶方便,取用容易,未食用的產品則不會受污染。背膜亦可以印刷客戶專屬商標文字等。

(2) 瓶組包裝 (塑膠瓶組或玻璃瓶組)

(3) 鋁袋包裝 (夾鏈袋或單包一次性包裝)

(4) 各式盒裝 (協助完成產品生產資訊打印及成品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