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合作商機

健康與保健是全球關注的人生趨勢,台德生醫提供多年的實戰經驗,協助企業開拓海外商機、媒合接軌國際資源,一起把健康國際化,健康實現化,攜手佈局擴展全球。

 

MIT成品外銷至中國

台德生醫發揮專業及整體性的整合服務,代工食品生產中心不僅佈局在台灣,更延伸至日本與中國等地,依照客戶的市場需求,選擇最有效率的合作模式。台德生醫已與國際各地品牌客戶合作,成功將好產品外銷至國際。
台德生醫會持續發揮優質產品的影響力,與客戶夥伴共同共營,為美好的健康生活創造最大的價值。

中國當地高效率生產

台德生醫在中國具有符合國際品規ISO/HACCP/GMP的生產中心,能直接生產高端產品,品項多元化,符合您要快速取貨,快速上線的產品需求。此外,我們更可以提供專屬的專利配方,創造您產品不同凡響的附加價值。

其他國家的外銷拓展

無論您位於何處,台德生醫團隊都能提供專業又適合的服務,成為您進軍全球市場的高效率夥伴。協助外銷國家包含: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泰國、新加坡、緬甸….等,期許我們一起攜手走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