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德新訊

台德新訊

Focus News

保健品專家的真心宣言 : 專利“液態膠囊” 日規產線擴充,讓供應力激增 台德生醫秉持專業整合及市場敏銳力,配合客戶快速上市的需求,提供客戶想要的產品。 台德生醫致力在液體膠囊的商品生產及開發, 從日本機台嚴選、專利技術提昇,一路陪伴客戶打造年產破億產量的液體膠囊商品。 台德生醫今年再度擴充日規產線,期許服務更多客戶,共創友善的保健需求。 您在找 液體膠囊 / 液態膠囊 / 封口膠囊 / 無縫膠囊 / 全素膠囊 台德生醫~讓您產品耀眼奪目,快速交貨! 各樣油品素材的商品製造…
台德生醫成立<台德生醫大健康產業BIO+ICT平台>,為客戶打造前進中國大健康的無限商機。 台德生醫具有台灣優異的生技開發經驗、豐富的臨床能量,多樣熱銷保健品的實戰經驗,擅長利用BIO與ICT間進行跨域合作,把最好的產品為客戶量身提案,為產業開創耀眼的競爭力。 台德生醫更落實兩岸大健康產業專案,與各城市企業家簽署健康產業合夥人合作協議,開創重點戰略跨境合作,台德生醫展現落地硬實力,協助客戶取得合法三證,與市場無縫接軌。 台德生醫有限公司 -創新.整合.前進中國大健康- 食品代工OEM/ODM 專線 02-8522-3267
秉持多年製藥科研精神,生產廠擁有國際ISO/HACCP認證、TFDA食品二級品管認證、HALAL產線及有機加工認證外,更設置醫藥等級國際TAF認證實驗室,為客製化之產品做最嚴格的把關。 隨著國際需求遽增,我們主動精進製程管理,榮獲食藥署『TFDA-保健營養食品GMP認證』,打造食的安心最高原則,全力協助客戶快速與國際接軌。 我們高規格管理讓客戶完成多種認證,包括台灣健康食品認證、國家品質SNQ認證、清真食品認證、食品TQF認證、國際Monde Selection品質獎、潔淨標章、有機加工認證、中國食品審批認證等。 台德生醫在保健食品開發經驗有數十年,是許多知名保健食品大品牌的幕後推手。我們的用心,讓您的商品擁有出色的競爭力,共創保健食品大健康商機。 台德生醫有限公司 -創新.整合.安心- 食品代工OEM/ODM 專線 02-8522-3267
你想找的”食品代工”夥伴,可以很不一樣! 成功的背後,需要有全心支持的團隊! 食品代工看似簡單,其實用心藏在細節中~讓我們一起將藍海觀點變成受人注目的產品,創造新市場。 台德生醫做的是~客製化的食品代工 : 依照客戶屬性、通路需求,設計出最佳的食品定位。 台德生醫做的是~嚴謹度的食品代工: 嚴守品質至上,隨時審閱法規,共同為商品安全把關。 台德生醫做的是~時代性的食品代工: 分析市場潮流,為客戶商品加分,激盪健康新火花。 台德生醫做的是~革新式的食品代工 生產中心不斷精進,為客戶提供多元高效的保健應用。
台德生醫為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健康方案,與優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盟為關係企業,實現整合優化效益, 以「技術創新、專業整合、健康研發」為核心精神,著眼全球健康市場,締造卓越新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