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劑型種類

台德生醫在高規藥廠品質設備下,產線自動化,代工製作食品的最佳劑型,並佐以ISO22000與HACCP國際認證的程序輔助,每一步驟都用心嚴守,強化產品安全力,提升產品感受力,共同創造優質產品。隨著您對產品有不同的吸收效果、適用族群的分類,我們擁有多樣的款式,與您一起為不同的產品進行最佳設計。


油類劑型 : 液體膠囊 liquid capsule

■ 全素 ■ 不具甘油、蜂蠟 ■ 無高溫製程 ■ 不軟化變形

好油能調節身體細胞健康度、調理荷爾蒙、優化好膚質、遠離三高族、抗發炎等數不盡的正向優點,所以現代人真的要為健康額外加把油喔!

日本機台及專利技術的雙結合,全自動化生產,產率快速又穩定。突破保健品的框架,讓您的商品價值再升級。
液體膠囊可充填油狀液體或半固體之內容物配方。膠囊體更具有多樣選擇 : 動物性膠囊或植物素食膠囊。

生產樣式 : #0 / #1 膠囊規格、珠光封口、動物膠囊、全素膠囊

規格重量 : 380-520 mg


油類劑型 : 軟膠囊 Softgel

■ 不含過敏原 ■ 油粉混合 ■ 容量大

軟膠囊的包覆性強、延展性好,可以將油項液體包覆在內,遮蔽素材不適的苦味、腥味等強烈的味道。另外對於光敏感、高純度的不飽和脂肪酸素材也是優先選擇喔! 目前台德生醫不僅有多款造型,也能製作有風味的軟膠囊,讓產品接受度更友善。

生產樣式 : 常規軟膠囊型態: 卵形、三角形、小魚造型、橢圓等

規格重量 : 250-1300 mg


膠 囊 / Capsule

■不含防腐劑   ■不含過敏源   ■易吸收    v具哈拉認證

膠囊可以使用較少的賦形劑,達到製成產品的目的,且能方便、快速的在體內溶解。由於有膠囊殼的包覆,對於特殊氣味之產品可達到避味效果。透過​台德生醫生產團隊評估最好的充填方式,搭配不同的前處理、膠囊殼款式與客製化的印字和選色,完成您想要的產品,充分凸顯產品特色與企業形象。

生產劑型:一般膠囊、植物膠囊、抗酸植物性膠囊、腸溶膜衣膠囊

規格大小:#00 / #0 / #1 / #2 /#4

 


錠 劑 / Tablet

■膜具多樣   ■主成分佔比高   ■防潮性佳    v具哈拉認證

相較於膠囊,可以有更多主原料的添加佔比;利用不同的模具大小,達到企業精心策劃的量定配方,打造您專屬之產品特色及食用劑量。​台德生醫生產團隊會依照多年經驗,根據配方原料,進行雙向溝通,包括調整賦形劑、硬度、脆度、崩散度及風味。另外針對主原料易受潮或變色,則可施作膜衣選色加工,提升防護力及穩定度。錠劑樣式包羅萬象: 小圓型、圓形、膠囊型、小菱形、大菱形、三角形、橢圓形、長橢圓等。

生產劑型:一般錠劑、膜衣錠、腸溶膜衣錠、糖衣錠、咀嚼錠、口含錠

規格重量:200 -2000 MG  (亦可以特規製作及開膜)


粉 劑 / Powder

■便利性及親民度高   ■主成分佔比高   ■吸收快速   v具哈拉認證

粉劑製程較其他劑型簡單,原料的活性在製程中較少受到破壞,僅須透過造粒與調味,使用鋁箔隨手包的方式包裝,可以營造不同的口感與風味。依包裝樣式不同,可設計大劑量或是產品內容較為豐富之產品。不論是直接食用之粉包或需要經水沖泡的食品都是相當適合此劑型。​台德生醫生產團隊更依照不同素材的粒徑、揚層及整體均勻度的考量,會搭配流動層噴霧造粒、快速混合造粒、擠壓造粒等,讓產品更完善又完美。

生產劑型:三面封(ㄈ形封)、雙切口水平包 (雙C切口)、背封包(長條工字封)

規格重量:1 G - 50 G  (亦可以特規製作及開膜)


液 劑 /Liquid

■自動滅菌   ■友善劑型   ■吸收快速   v具哈拉認證  

少了膠囊、錠劑需要溶離、崩散的時間,液劑可以更快速被人體所利用。與粉劑相同、可以營造不同的口感與風味,但少了載體(賦形劑)的影響,可以創造出比粉劑更滑順圓潤的口感。​台德生醫生產團隊在永續自動化的口服液生產線,控管每一道生產程序,提供吸收快,效能佳的機能飲品。此款生醫劑型,對於吞嚥困難的長者或害怕吞嚥的消費者都是相當友善的選擇。 

生產劑型:鋁箔異形袋隨手包【果凍、濃稠液、稀釋液】、安瓶、旋蓋玻璃瓶、滴劑、大容量塑膠/玻璃瓶

規格重量:10 ML -200 ML  (亦可以特規製作及開膜)